close

最近同事迷上織圍巾,一針一針的勾,就女人的想法呢,那是幸福的愛心,呵...
男人的想法呢,那麼辛苦作什麼呀,買台織圍巾機就好了呀!
我這麼好意的提供資訊,我就知道你們一定會說:『感覺不一樣啦!』
好吧,其實這也是半手工的呀,如果男人送你一台,應該是心疼你那麼辛苦,千萬不要介意哦,就像廣告裡謝震武說的,心疼老婆,就買台超音波洗衣機給它! (P.S.你乖乖給我洗衣服 = .=||| )

註: 市價220~300不等,請上YAHOO拍賣查詢!


你也可以變賢慧! 網路賣織圍巾機
2007/01/25 TVBS 


 

很多女生都想親手織圍巾,送給心愛的人當作禮,但不是每個人都這麼賢慧,現在網路上出現新的產品,只要把毛線放進去,轉轉手把,就可以織成圍巾,一條三色圍巾40分鐘就可以完成,是個相當有趣的新發明!

大多數的男生都認為,會打毛線的女生很賢慧,為了滿足大家的夢想,市面上出現了這個新玩意兒!

這是網路上賣的織圍巾機,是個顏色鮮豔的塑膠玩具,按照步驟,把線放進去,一轉手把,毛線就「咕嚕嚕」捲上勾針,一圈又一圈,幾乎不用花腦筋,毛線就變成圍巾。

不到1個小時,一條三色圍巾完成了,果然相當有效率,而且還可以變化成毛線襪跟毛線帽,不過織出來的圍巾容易脫線,而且寬度只有10公分,根本不適合大人使用,所以想當賢慧的女生,還是學學「三隻小豬」的豬小弟,別偷懶,認真自己織圍巾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