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交所真的拼了,連他們也在辦活動,還沒開戶的人可以去試試,反正開戶不用錢,
有機會抽中現金也不錯的啦



期貨新開戶 獎金等你拿
2007.02.03【周克威/台北報導】

為鼓勵投資人參與期貨市場,期交所自今年三月一日起至十二月三十一日止,共為期十個月,舉辦「期貨開戶三重送,喜從天降得現金」開戶交易獎勵活動,只要過去未曾於國內期貨市場開立期貨帳戶,而於活動期間完成開立新戶者,就有機會獲得獎金五千元,另有抽中一萬元機會。

期交所表示,此次活動的第一重獎勵「現金五千元月月抽」:凡活動期間期貨新戶即可參加開戶當月抽獎活動,每月抽十名,每名可得新台幣五千元獎金。

第二重獎勵「現金一萬元月月抽」:凡活動期間的期貨新交易戶,即可參加成交當月抽獎活動,每月抽十名,每名可得新台幣一萬元獎金。

第三重獎勵「開戶獎勵金大放送」:提供開戶獎勵金予期貨商及期貨經理事業,以鼓勵期貨從業人員從事客戶開發業務辛勞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