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颱風沒放假,心碎,量縮,悶,下跌,心情差,

自己不好過,也沒打算讓各位好過,

決定將大家冷到爆...







「0與8

有一天0走在路上看到8

他就對8說

HI~~~8

你幹嘛繫皮帶呀


= = 看不懂對不......0+皮帶=8......我想好久





「那兒賣的???

那天逛到新光三越地下樓

發現一家賣麻糬的店

每一種看起都十分美味可口 想買個來試試

我問店員:「請問這是單賣的嗎」

店員:「 不, 這是日本的」

我:「 *&%^&%$%#$$@......」


= = 單賣...丹麥....就冷就冷



汪汪

有一天,老王和老林在聊天,老王就對老林說:「我覺得我家的狗最聰明。」老林馬上說:「我家的貓比你家的狗聰明多了!」

為了提出證據,老林說:「當我問我家的貓『要去哪裡拜拜?』」

我家的貓就會說「喵~裡~」。

老王就很得意地說:「那有什麼稀奇,我問我家的狗:『拜拜要帶什麼』?」

我家的狗會說:「汪 ! 汪 !」。

= = 汪汪....旺旺....也滿冷的







烈酒

有一天有三個國家的男士聚集在一起,吹噓自己國家的酒有多烈.. 於是,就有人提議用老鼠來實驗。

首先,美國人先拿出他們自豪的酒餵了老鼠一口,老鼠喝下後不到五分鐘就昏睡過去了。

接著,換英國人,這次老鼠喝到第一滴的時候就昏腄過去了..

英國人驕傲的大笑。

這時,只見台灣人二話不說,拿出金門特產「高梁酒」放到了老鼠面前,不到一會兒,老鼠就衝回到他的洞穴中..

正當大家一頭霧水的時候,老鼠拿了一把刀衝出來憤怒的大吼著: 「說,貓到哪裡去了?我要殺了它們!」

(p.s:
因為老鼠已經醉了)


= = 真是夠了







好吧,今天時間有限,也收盤了,先冷這裡為止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