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人物簡介>

我的老總:年約45的中年男子,同時也是虔誠的道教徒。

<有多虔誠?請參照Asula [閒聊]我的總經理>

====================<狀況說明分隔線>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敝公司最近推行所謂的EIP線上作業系統。

其實就是跟Outlook完全一模模一樣樣,再加上一些類似討論區和網路專案
管理的功能。

聽說花了不少錢。
我看了這套管理程式後心裡一直犯嘀咕,有這種閒錢為何不先發我的薪水?

好的,我離題了。

在正式導入前,廠商會先提供教育訓練,並且讓我們試用一陣子,收集我們
的使用反應,作為第二次的教育訓練的重點。

不過,在第一次的教育訓練時,我剛好出差沒上到課。
但據目擊者指出,當日來作教育訓練的人,被敝老總持關公的青龍偃月刀給
重擊在地,戰鬥不能。

嘖嘖,他們的產品到底是出了麼問題,讓敝老總如此抓狂?我一直納悶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<終於,到了第二次的教育訓練>====================



『我上次跟你們提過的,行事曆上面的功能有辦法處理吧?』
這是敝老總。

『有!有!我回去跟我們的研發部討論之後,他們就立刻加上去了!』
講師還是蠻緊張的,看來上次那一刀砍劈,應該在他心中畫下了陰影。

『OK!Show me!』
<敝老總是美國留學回來的工程博士,英文超棒!看不出來喔!>

頓時會議室充滿著一股肅殺氣氛,空氣凝結,大家似乎擔心下一秒老總又要
關公上身。

『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』
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』
『這就對了嘛!我就說這種Function怎麼可能沒辦法加上去呢?』








老總用著「菩薩般」慈愛的眼神,
手指著投影牆上的那個「新功能」接著說:


你看,這種人性化的設計,是一定要的啦!』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