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請閱讀過﹝[閒聊]我的總經理﹞系列後再行進入

若未依此使用指示,導致Kuso未滿者蓋不負責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人物介紹:



敝公司新的業務經理,年約40,工作經驗豐富,未婚。

剛到職未滿一星期。



重點是,他是敝總經理台大的直屬學弟。



﹝關於敝老總,詳見[閒聊]我的總經理系列﹞





你也許會以為&&



他既然是敝老總的學弟,應該也是那種會到大甲去抬轎的人吧?



No!No!No!



同樣的功夫不能對聖鬥士使用第二次。

同樣的Kuso點我怎麼可能會再拿出來閒聊?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<本文分隔線>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今天下午,總經理早早就離開了辦公室。

少了青龍偃月刀的威脅,大家辦公的氣氛自然輕鬆了起來。



間歇性的聊天話題,不知道怎麼突然轉到了最近的大甲媽祖繞境。





這時我們的業務經理,年約40的中年未婚男子,敝老總的直屬學弟,突然腦


筋一閃想到了一件事。



他說:『我昨天剛收到一封網路笑話,裡面說他的總經理很信媽祖,原本前

一天到處亂罵人,第二天突然笑咪咪地出現在辦公室&&』





他話還沒說完,辦公室裡的人已經笑成一堆。











﹝謎之聲:經理!你回娘家了!﹞















當他丈二金剛摸不著頭時,我的臉色已經發青。

我的業務經理,年約40的中年未婚男子&&



敝老總的「
直屬學弟」!



















﹝謎之聲:我──完──啦──────!!﹞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一定是天譴,是媽祖在懲罰我。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<出賣分隔線>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『經理,容許我為你介紹&&這篇文章的原創者&&』



說話的是我同事,一手撐著笑到痛的肚子,一手指著臉發青的我。





好,太好了,枉費我平常那麼幫你,還寫出這種Kuso娛樂大家,沒想到在此

時此刻,你竟然這樣對待我。





我的經理瞪大了眼,用著懷疑而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我。

『原來&&那是我&&我學長嗎?難怪他今天下午請假&&』





我看到他的眼神裡閃著和我相同的恐懼。

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『我今天早上轉寄給他了』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